close

這款款洗髮精是來自美妝網站提供的試用產品

 

「有脂漏性頭皮的我洗後感覺好清新頗滿意!」
「頭頂的硬皮角質洗了4-6天脫落了!?」
「個人認為高達Ur分數6.1分(總分7分)的洗髮產品,媲美醫美沙龍品牌」
「台灣無矽靈洗髮精的產品品質大躍進」
「使用時一定避免泡沫流到眼部」


※以下產品圖片背部具有打光透射

 

 


我是屬於油性頭皮/有長期染髮/髮長長度及腰/髮尾乾澀/有偶發性脂漏性皮膚炎的肌膚

脂漏性皮膚炎的我不僅是在臉部,頭皮也是有

但我平時可是好好的

只是說若是季節轉變或壓力過大、熬夜、飲食...等等影響才會好發。
所以我不是大花臉嘿,也沒有賴痢頭

反倒因此更是非常注重自己的頭皮清潔產品

大多能夠維持臉部是照常出油,但是很少冒痘,也幾乎沒什麼頭皮屑的問題。

不過,因為熬夜失眠成性了...

所以頭皮的硬皮屑偶爾還是少少的有啦(要特別去摳摳才會掉下來的)...

不要亂學喔!

完全手賤的錯誤示範(拖出去嶄了)

廢話真多


先來看看產品外觀吧!

 

 


沉穩 恬靜  高質感 

美極了!


第一眼看到它時我真的立刻愛上它了!
它真的是一瓶包裝設計上「很美」的洗髮精
不清楚品牌的話,甚至還會以為它是知名的沙龍品牌或是SPA美容產品
只是沒想到這麼有質感的產品...猜是哪家公司的?
Ans:耐斯企業的!?想不到吧!(咱們國產的也挺威猛的)
PS.別被上面兩張有打背光的圖誤導了喔
它是外瓶琥珀色-咖啡色系的瓶子

但內溶液並不是


※以下是室內光的拍攝

 

 


洗髮精本身是「透明無色的凝露/膠型」
稠度適中
一開始擠出使用前先聞味道時

...老實說我並沒有很喜歡

但這是牽涉到個人的觀感與喜好

並不能由我一人否定它

大概是近期我個人比較偏好"花草香"

而這瓶則是屬於"草本氣味"

不加水時它聞起來又像茶樹精油的香氛

加水洗上頭皮起泡沫後,氣味則是偏向樟腦精油的氣味

加上... 某種說不上的香氣



「 聽到這裡先別退縮」其實味道並不重,是會慢慢退淡。
概就是屬於年紀比較大的人會喜歡的味道吧...

 

拿到試用品時當天正好是個大熱天,整天流汗出油~~

加上前一天沒洗頭(很坦白)

正好得以測試洗髮精的清潔度

來見識看看我這種頭皮"超過一天"沒洗頭會有多噁爛...

還有3、4塊頭皮屑呢!(怎麼感覺很光榮)

髮尾則是澀刮刮
 

(來個中國腔)打個水兒試用去~~
我的頭毛及腰髮量又多
當頭皮很油時,常常洗髮精要擠好幾次才能洗出整個泡泡頭
而這瓶首先令我驚豔的地方
是大約只按壓了3-5次的洗髮精量,泡沫竟然就能豐盈我整個獅仔頭!

用量真是有夠省的


※若是男性的3分頭我想大概擠半下~一下的量就可以洗整頭了吧!

這幾天試下來

無論頭有多油

起泡沫量依然還是可以很多

這點真是算讓我頗滿意!


但我通常是以指腹搓揉至整個頭皮都有起泡後,就讓泡沫停留在頭上,然後洗完身體(不會很久)再將頭髮泡沫沖洗掉。
它的微涼感更是加成了頭皮一面按摩的舒適度
頭皮至髮根都可以一處不漏的清潔到,手指更可活動自如的搓揉進濕髮的每一處

※另外一提,產品容量標示為500G,容量下方有一行小字註明"為填充方便使用較大容器"
所以看似洗髮精沒有裝滿,事實上是正常填充,所以不要當"ㄠˋ客"在購買後指責產品偷工減量喔!


別看它泡沫這麼多
沖洗時一點也不難!

不會讓染過的頭絲打結到沖洗不開,且頭皮大部分的油又都可以清洗潔淨
真的是蠻令我驚艷的!

不過還有另一點也令我很驚艷的是!

這款泡沫一不小心流到眼睛裡-有...夠..痛.!(嗶-)

趕緊清水沖眼 (整個眼都紅了)

雖然我有長期使用多半帶涼感的「養髮型」或「含精油類型」的洗髮精

但無論是哪個品牌

養髮洗髮精常常有含一些具刺激毛囊活化及代謝的成分

多少會比較刺激,碰到眼睛但還是會感到刺激不適

畢竟這不是嬰兒用的配方,還是注意點的好。


右邊髮尾稍微未乾)※鏘鏘鏘!來看看洗完以後的成果吧

如何~?

一整個洗後的感覺就是舒爽啦!

看看洗前那頭"連貞子都不會想跟我交朋友"的頭

油膩膩還一條一條的

扁塌還帶有點油垢臭味...毛燥髮絲

洗後頭皮整個清爽又不乾澀! 髮絲還柔順的 ~絲絲豐盈的耶~)

好像把每根頭髮的毛囊都清得乾乾淨淨

可以站立的感覺

手指穿過頭皮沒有殘留的一絲頭垢味
 

 

第一天洗完至隔天晚上, 洗髮精的殘留氣味會稍微偏重

但之後就會逐漸轉淡。(很廢話)

意思是指香味不會持續太久啦!

這瓶主打是咖啡因活性成分,含歐洲七葉樹、墨角藻等多重植物精粹

大都是我平時沒接觸過的原料"氣味"

只能猜想它的味道或許就是來自這幾種植物精粹來源

雖然它不是女性喜歡的花香

但使用幾天之後

倒是覺得挺耐聞的

在洗頭過程也覺得身心舒暢放鬆



(具有舒暢身心SAP的療癒感)也許這就是草本香氛的優點吧

隔天我時不時的在注意頭皮的氣味
因為我的頭垢味通常在接近晚上時就會有了,尤其是夏天

但這瓶的第三個驚艷! 是我在當天流汗很多,頭皮卻沒什麼產生頭垢味!

過了一整天

頭皮即使有出油一點點

但跟以往比起來,出由程度低多了~

而且沒有塌髮感也沒有產生頭皮屑 (頭皮也不癢)

整天都還是覺得頭髮很輕盈舒爽~

如果當天汗流不多,當日洗頭後可以後天再洗(也都還不至於會頭很癢或頭臭)

 

在開瓶使用後第五~七天吧

擠出來的洗髮精似乎感覺香氣沒有這麼重了

可是並不影響清潔
以往我買過一些產品也是開封後幾天,洗起來的香味會有差

有些是會變得比較淡,但這倒是順了我的意

我在還沒使用這款洗髮精前,頭頂就有一小塊脂漏性的小硬皮一直不脫落

一直到使用這款產品到第四還第五天

可能是促進頭皮循環代謝的關係


※以下照片挺不衛生的(請不要介意觀看)
硬皮終算像角質一樣的觸感,輕輕一摳就撕掉了(有點噁。。)但我超開心的阿!

在使用後第十二天左右

頭皮還真的變得比較不容易臭o.o''髮香(洗髮精味道)也會隨著時間消散

所以味道問題就不會這麼排斥了

同時我也有請家人洗看看

家人也是說:「還真的一整天就算有流汗,頭皮也都沒什麼頭垢味耶!」

這段時間也幾乎沒有產生頭皮屑

之前一直很心動另一個打廣告比較兇的咖啡因洗髮露

小小一瓶就要大約要299元,聽說味道是偏男性的麝香,就打銷購買念頭。
566的咖啡因洗髮露我覺得不輸其他國家的養髮型洗髮精

 

這瓶的價格原價也是290元左右

但是市面上賣場通常會有一些特惠,網路平台也時有特價

雖然偏貴,但用量省,換算價格也還ok

我會建議先買一瓶用看看,若適合自己並可以接受它的氣味再持 續購買
呼籲會頭臭的人,真的不要再「不知不覺」頂著噁臭的油條頭出門燻人了
春夏季節趕快用這瓶吧!

※以上使用時期為夏季


較不推薦使用這款產品的幾個時期-秋冬&換季
由於它的成分並非完全屬「溫和型」在一些界面活性劑的部分

加上它的一些順滑成分

因此我在秋冬時期洗這瓶,反而頭皮比較容易緊繃與搔癢

在乾燥季節我若使用刺激性偏高的產品

控油度反而會減低(甚至更容易出油、搔癢)
脂漏性皮膚/頭皮本身就比較難搞

所以我還是會在不同季節與不同時期,更替不同的洗髮精

盡量選一些比較溫和不刺激的洗髮成分,做頭皮的清洗

避免一些含較強去油力(界面活性劑)的成分

反而可以以柔克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伲夏●莉茲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