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盒產品是我在FG拿到的試用贈品

我並不是fg試用大隊的成員(沒那麼好命)

我只是個單純喜愛體驗新鮮貨,偶爾發想會寫寫文兒參加活動的路人真

有的時候覺得fg試用大隊的雷也是挺多的

我雖然會表達得比較「輾轉」一點

但體驗後的感觀感好還是真爛

相信靠諸位聰明的讀者判斷力,必定能有所辨別

 

 

說到五青

網路上還真是不少業配文

並不是說不好啦~業配文也是有功勞的

例如可以先讓消費者看到產品外觀的圖文、型態、食用方法、以即"白老鼠們"體驗後的存活率...等等

只是說,畢竟業配產品若真的不符期待,也沒有太多廠商願意讓部落客寫得"太不正面"吧!

但若該牌的廠商是能夠讓部落客自由發揮

而褒貶皆可接納精進

這才真正是叫人信服的「真品牌高格調」,更有助於品牌形象的提升

也能讓消費者有種是顧及消費者權益

呵護消費者健康的

 

前提

這篇我是無償分享的

唯一獲得的利益,就是這盒試用品↓

關於食用性的試用產品一定必須先仔細詳閱「注意事項」
 

這款商品包裝有標註說明 :
 

1. 孕婦不可食。(這很重要)

我想可能五青排空或其他類似這一類"順暢"性質的產品

多半孕婦是要避免食用的

部分成分"可能"會帶給大腸較多的一些刺激,腸蠕動過強也或許可能造成孕婦XX較高的風險...

如果真的非不得已有"順暢"的需要,建議孕婦還是要諮詢醫師,謹慎為妙~


2. 授乳中婦女、過敏體質、服用藥物者,食用前請諮詢醫藥專業人員後再食用。
 

姑且不談這種條件下為何不可食用
但產品說明都已經標示就要避免

近幾年

我有在喝某個美國品牌的蔬菜汁
五青則是我們台灣產製的產品

沒有嘗試過,還頗新奇

但奇怪的是..台灣有一些產品包裝,老愛搞一堆有日文文字穿插的設計

(是因為看起來像日產產品會比較沾光熱銷嗎...?笑..心照不宣)
 

不過我一開始確實有因為"以為是日本品牌"還蠻雀躍不已的期待
好啦!但看看它的品牌形象..我相信..

「我們台灣的技術以及食材應該也不會輸給日本的~」
 

這款新品包裝是有塑膠膜封的

開口像牛奶盒一樣很可愛~
長寬大小大約跟一般平板電腦差不多

 

粉狀內容物則以密壓封硬質的塑膠包裝袋封裝
每包份量就是一杯飲用量
這點很方便(不用一匙一匙的取量調配)

沒有衛生憂慮外出攜帶也方便,但就是稍微對大地不大環保就是

↑未沖泡時的產品內容物外觀/色澤
草綠色粗粉狀帶顆粒 


而喝這種蔬菜飲品,最令人在意的問題想必就是『(風味)氣味』的問題
未沖泡前近聞它的"草味"真的沒有想像的那麼重
以手指沾黏取粉末先嘗嘗看


OS.?很像我曾喝過的日本煎茶味道! 帶一點菜味,並且是微甜的
說實在的

蔬果飲若沒有點甜..喝起來可能會是蠻噁心的

幸好它參了點甜
粉體中白色的顆粒很明顯 (特別沾取來舔舔看)

沒錯,它就是那甜味來源~
根據包裝熱量顯示五青蔬菜粉卡路理蠻低的~約莫200多卡,倒是不用太過介意糖份的攝取(只要不過量)

 

【沖泡後成飲品 : 口味品嘗】

沖泡調配候是青綠與青黃色的混合飲,蔬菜碎片狀可見(非粒狀)

其實看起來還蠻令人抗拒的

到抽一口氣"喝"

第一口你絕對會不太喜歡它的
因為它有一種烘焙過的氣味
是無糖抹茶+日式煎茶的風味再加上菜青味

 

「但接著小口小口的品嘗O.O會發覺喝起來還真有一點像波蜜果菜汁的1分糖版耶~」
 

美國品牌的蔬菜粉因內含某些食材
會在沖泡後短時間內,隨時間漸漸變稠至成凍飲

 

五青則不會隨時間變濃稠成凍
口感也還算蠻清爽可快速飲入的(口味微甜/沒有果香)

搭配酸性飲料也不會結塊(下方有特調版) 
 

這邊我提供幾個變好喝的搭配辦法

① 直接與冷的或微冰的開水調飲
② 搭配乳酸飲料(例如:多多類或可爾必思) - 適合飯前飲用
③ 搭配檸檬原汁 - 建議飯後才飲用

如果你/妳可以接受原味

飲用辦法就是以125ml的開水,直接沖泡粉體(我是使用微冰開水的)

喝起來比較順口也較易入口


如果你/妳很不能接受青菜的青味,並且不愛吃甜

可搭配檸檬原汁(依個人喜好酌量)
檸檬的氣味可蓋過大部分菜青味

 

而老少咸宜的人氣口味是-多多五青/可爾必思風味
則是適合飯前喝,還能當作點心或代餐

飽足感可取代部分的食量(對我來說是沒用啦)

另外,有某些期刊資訊提及「益生菌飲用建議時段及吸收作用度」

因此這種調配法我會選擇飯前飲用

以免因食用熱食中(後)降低易生菌的存活率

但這點可隨個人的喜好見解而定

不必執著

但搭配市售乳酸飲品要稍微注意一下糖分的吸收

↑喝完以後的杯邊渣渣

冠軍之最佳搭配風味:就是1!2!3!全部調配一起~

相信我,是.超.極.好.喝.的!

※另外建議,不管是全脂、低脂或有糖、無糖的乳酸飲料,建議每天喝一至二小瓶(二百五十毫升左右)就好,不要過量。
※搭配乳酸飲料避免和香腸、臘肉、熱狗等高油脂的加工肉品一起食用。

 


我平時本身就有喝無糖檸檬汁的習慣,有喝時排便多半就能維持正常
沒喝我不可能一天上一次大號的(老外宿命)
加上我很討厭吃蔬菜,儲藏水果嫌麻煩(果蠅問題)
反正囉哩巴唆的藉口一堆啦!

因此,一次可吃到這麼多種蔬果替代飲

是多幸福的事情!
 

【體驗後成果】

2015/07/15至2015/07/23,共八天。

第一天晚餐飯前喝完,由於我是有加檸檬汁的,好像腸胃蠕動加倍!

才過4小時我肚子就咕咕的叫了(不是餓)
也不是絞痛喔~

然後一直拼命的放屁"(呵..不臭不臭)
接著就去嗯嗯啦!(原諒我的直白)

八天當中

我有時是一天喝一次,有時一天喝兩次(並且確定是每天都有喝)
 

 

 

噁心的來了【便便顏色】噁心的來了

第一天顏色比較深
排出的感覺像是宿便(畢竟單喝檸檬汁纖維還是不夠的吧!)

第二天比ㄘㄨㄚˋ青賽的顏色還輕淡一些
早餐後飲用五青
中午排出的便便就帶有暗青色的了(是五青的纖維和蔬菜粉顏色喔!)
不是那種"清史"拉~
排便是一點也不痛
也不會絞痛跑廁所

只是會讓你一直不斷的放屁~然後很想...越來越想大便...
然後去大便
後面幾天就沒有第一天這麼快的4小時就想上廁所了

因此飲用期間天中至少會排便一次

 

【便便軟硬&排量】
我的小菊友告訴我

真的有比較不硬了!
排量變多~放屁味道也變不太臭
形狀不是像拉稀的

長寬高大約4X5X2.5CM(有數條)..請原諒我的直白
天數月到後面,便便越淺越綠
表示宿便都有被五青帶出來喔!

以前便便太硬小菊常會流血的問題
這幾天都沒有發生

「這一整週,整個人心情都變輕盈~」
只是試吃只有一盒~沒機會再體驗到更多關於「氣色的部分」

 

至於它不是減肥食品
而是「食品」!一定要有所認知
不要以錯誤的想像去食用這款產品,進而搞錯了它的產品方針

雖然蔬果飲品可以補充平常攝取不足的膳食纖維

帶除此之外

最重要的還是要盡量攝取真正的食「物」及蔬果纖維喔!
這才更能加倍輔助腸道抬頭挺胸
經常便秘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有時便秘天數多,就感覺火氣大、冒痘、焦燥、口臭都可能
不仿體驗看看男女皆適合的五青排空

把身體進廠維調理一下
排便維持正常是身體機能代謝的一大步
從體內調整開始
大家一起朝美麗帥勁前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伲夏●莉茲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