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支就有兩種顏色妝感!!
這支唇釉不燒不行(認真)
擦上後腦中瞬閃兩個詞彙來稱讚我的唇
「顏色好美!」「唇變好Q歐~~~!」
而且脫皮竟然都被修護了(不誇張!)
這是一支標榜「隨著時間,依個人而變換顏色」的唇彩
我一開始沒有注意到標示
唇釉拿起來,開了就擦
一抹上唇
馬上開心的喊出:「好美!!是我喜歡的顏色耶~~~」
馬上就在LINE上面跟人放送

我知道我形容得好像誇大了些
但這大概是因為
近年,我用的"唇蜜"或"唇釉"都是一堆添加閃亮晶粉的俗豔色
KATE的這款《幻色持久唇釉》卻是純淨的脫俗
質地乾淨如絲綢
鏡光色澤亮感閃耀,自然而飽和
妝感非常的具有質感

回頭來介紹一下產品本身
"規矩的方正是低調的設計"
上面照片是打開後唇棒的樣子
我發現一點
棒頭部分
比較乾的地方是粉紅色,而沾有唇釉的地方則是裸膚橘

我拿到的色款是BE-1

我在想粉紅色的部份到底是唇棒本身的顏色
還是另有玄機?
會不會有可能是唇彩變化後的顏色?
Anyway

不囉嗦!
快來看看先試用在手上的6張圖片,我的"花瓣圖"↓
對了!
這款唇釉是無香料的
因此幾乎是沒有味道的歐~

從1~6號,就是時間從短到長
可以看到從橘裸膚色→橘粉紅色→珊瑚粉色→亮豆沙粉色→粉紅色(漸漸不帶橘)

我不確定是不是隨著體溫氣候濕氣或是空氣氧化而改變的
但變化過程需要30分鐘~1小時
因此
使用這款唇釉可以"一瓶享用多種唇色變化"
第6張圖是將表面唇釉擦去後
我就沒再去卸手妝了

當天晚上
同一隻手也去試用了「SOLONE舒芙蕾粉漾唇彩12色全試色」
這就是為何SOLONE那一篇
有一張圖片箭頭指向"請忽略我"的粉色染點
那就是kate唇釉所殘留的
很強吧!

在過一天24小時後
整隻手沒有使用卸妝產品之下
以一般洗沐或洗手程序清洗而已

※我要再次強調
只要使用卸妝產品就可以卸除90%
使用眼唇卸妝產品就可已卸除100%
(誰說卸不掉的?往下看立即實驗給你看)

手部比較沒有油脂
因此掉色程度絕對會比較低~可別以為卸不掉而抗拒這支唇釉
那麼,妳可能會錯過一支好用、妝感又美的產品。
接著來看未使用卸妝的24小時以後↓

可以看到KATE唇釉簡直像染唇液一樣持久
甚至比染唇液還持久
上完唇釉後再吃東西
即使唇釉被吃掉了一些
保濕的唇釉拭去後
唇底色一樣還會有"明顯的"粉紅血色存在

不怕在出席重要場合或約會過程中,在餐後會露出破病唇,用這款一樣可以保持得美美的歐~

《手部卸妝濕貝秀》
有人說好恐怖...這款唇釉殘妝好像會卸不掉的樣子
又說沾到衣服好像會完蛋...


拜託~
任何唇彩沾到衣服都會完蛋好嗎?
尤其是襯衫
至於在皮膚上的話
現在就卸給你看(而且還是用最便宜的卸妝產品,B開頭的品牌都聽過吧!)
這款卸妝產品甚至還不是眼唇卸妝專用

連去7-11都買的到的

有點耐心按摩使彩妝融合.....結果.....
噹啷~!!有誰看到有明顯殘妝的?
注意:這款唇釉,我建議先用乾衛生紙拭去表面(這可使卸妝更容易)
過了一分多鐘的按摩已經把彩妝跟卸妝液融合
接著用衛生紙擦掉
甚至都還沒有沐浴水洗勒~

當然
如果妳是講求卸妝要「快速」又「有效率」還要能「保證卸除乾淨」的人
去買眼唇卸妝液ok?
一般卸妝油需要按摩一點時間是正常的
二次卸就可以完全卸乾淨
之後再用一個好的洗顏產品潔淨完成
亂搓一通當然搓不乾淨

因此建議
比較難卸的彩妝使用稠狀、乳狀或霜狀型卸妝品
黏對稠
、油對液、粉對水
致於霜型的我是覺得各種彩妝都能卸,但需按摩比較久

自然就可以卸除乾淨

《唇部試妝》

上圖圖片是我在試妝前的唇部狀況
我有在唇部先打上一點粉
所以顯得蒼白
但這是為了能夠更持久並且能讓遮色度高一點、讓顯色度強一點
上唇:還沒上唇釉
下唇:只上了一抹唇釉而已(尚未完全推勻)


●我的下唇部當時有些乾裂、脫皮
下圖顯示:從一開始上妝→到變化之後的唇色

是不是很美~~!!!>U<
先是一抹低調的裸粉嫩橘上唇
絲滑的質地直潤的填補上乾燥的唇紋
上唇後我開心極了!
唇紋也幾乎修飾了90%有歐!!
在當唇釉越來越揮乾時,顏色會越來越粉紅(橘色和紅色成分會越來越少)
變到最後的顏色,我覺得有點像↓這張李英愛代言的產品宣傳照中的唇色

※注意
我後續塗得比較厚,所以顏色會更豐潤"
如果喜歡淡妝的美人就用少一點
但滋潤效果一樣不減分~
唇釉會帶一點點黏性,這是正常
尤其如果是要遮色度高,唇釉透光度相對得就會比較低
質地也就會比較稠
因此,這款唇釉揮發速度慢
「保濕滋潤度極高」!!

唯一的缺點只有在瓶身質地
其實低調的黑很ok
只是說,這款是塑膠殼,所以殼面確實沒有金屬殼的黑烤漆光澤來的美
要是它能夠做出跟coco唇膏一樣的外殼
我大概會直接買個3~5支來囤貨吧!
拿出門補妝多有面子
(標準彩妝外貿協會)

而kate唇釉最!最!!最!!令我滿意的是
通常唇彩只會隨著時間變長而使唇部變為乾澀
但這款
是含有甜杏仁油+荷荷芭油+橄欖油成分的產品
滋養潤澤的保濕成分,沒有NO.2也有NO.3!


是一個色彩豐潤+修護滋潤功能合一的彩妝聖品!

(注意事項的第7點...我想,可能要用擦手紙去擦,比較不會讓面紙黏附在上頭吧!)
而使用後
我唇部的脫皮乾燥,是整個被撫平修復的!(
我不誇張!!)
一整天下來"完全沒脫皮"
就算幾小時後唇釉都揮乾了,一樣還是沒脫皮
今天9/12號我再試驗一次4小時後的揮發程度
這是暗房中以檯燈拍攝反光效果
保濕度有多持久一目了然
而且4小時內我都是直吹電風扇的~

滋養度和持色度真的是unbreakable!
若覺得植村秀唇釉或YSL的唇釉或唇彩太昂貴
就買這支吧!
完全不輸專櫃彩妝

這是我的第一支kate唇部彩妝產品
也是第一次使用
我從收到當天9/6號開始用到今天9/11號
每天都用,每天都滿意
真還要說可惜的地方...大概就是我真心是個偏好橘色系的人
(有看我寫COCO和MAC唇膏的那兩篇就知道)
我蠻希望是拿到變色後可以是橘色的款式
(不曉得KATE這款有沒有?)

總之,整體上KATE唇釉讓我印象極佳!
使用這款出門跟本不需塗唇膏再塗唇蜜
一支搞定!
-想破腦寫心得並摸著良心推薦此品-


※另外,在唇棒下又是另一件相當棒的KATE眼影產品,很適合大地女孩和微煙燻人使用,有空再去看看另一篇試用分享巴。

arrow
arrow

    伲夏●莉茲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