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是dior唇膏品牌的支持者
買過3支藍星唇膏

真實是因為它美麗的外殼設計與獨具魅力的品牌形象而愛戴不已
但怎麼會覺得外殼美麗,又一面嫌材質像路邊攤?

 

 

這支唇膏的藍真的是獨一無二
神秘、幻影、內斂
它的表殼是藍色暗晦一種說不來的輾轉

透出如湖光鏡面與金屬獨特的混沌感
菱格紋與交錯垂直的方格線
錯綜規矩得很幾何
這是我愛上它美麗設計外表的理由


但令我吃驚的是
放進包包的隨身攜帶、使用率的頻繁..

「卻很快的出現表殼漆面脫落的問題」

我並不清楚這款唇膏是用什麼材質作塗層的
講句難聽的
真的是遭糕透了!
更別說我大概用不到一半
表殼掉漆已經脫落的一蹋糊塗

根本不敢把這支唇膏帶出門
任何人看到哪個女生拿出這樣狀態的唇膏補妝

...都會覺得形象幻滅並且可能懷疑妳的衛生習慣吧!

因此它比較適合放在家裡靜靜的待著

 

而它的唇膏持色度也並不足以讓人一整天不需補妝
除非給它一個專用的放置袋
否則如果經常放包內與其他東西碰撞又喜好戶外活動常提著包到處去
最後結局就是慘不忍睹
但帶唇膏出門為的就是方便
還要搞一堆保護套豈不是很浪費時間嗎?


可能因為我的日常活動區域也並不是到處都有洗手間
也不是說補妝一定要到洗手間才有"規矩"的場所
更不是淑女到會去廁所補妝的人
偏偏我又改不掉愛抿嘴唇的壞習慣
自然容易吃妝需要補妝
這唇膏的外殼質地這樣
我想再好的品牌也不會想再回購了
DIOR的卡也乾脆丟了

 

 


而第一次是買2支不同顏色的唇膏
第二次再買第一次購入的其中1支色款,這是因為暫時找不到其它滿意的顏色補替
三支外殼可說是破爛到了極點
補妝遮遮掩掩
最後用完也丟了
要說它的唇膏質地
也沒有"美色"到足以讓我再買第三回

這款唇膏我使用3小時左右是會脫皮的(但有時也要視氣候乾濕而定)

持色度也並不出色

我記得我買的色款都是具有晶粉珠光的
但膏體沒有COCO的細緻,看起來也並不利落,潤澤程度也不高,是介於滋潤與霧面之間的尷尬質地。

真的算是只中看一會兒還不重用的產品



 

最近整理一推雜物發現了當初買過的藍星外盒,就上來寫一下心得
不過這款好像也停產了
總之藍星已經改版
不曉得這個表材問題的唇膏有沒有改善
蠻可惜的這支早前很乾脆的已經丟掉
否則就可以補上它恐怖的外殼殘跡

 


唯一的優點

大概就是只有它的管身管蓋長度的比例最完美

DIOR管蓋約佔管身的三分之二
這個比例的唇膏我認為看起來最時尚與經典
而香奈兒COCO唇膏大約將近一半一半則比較老氣
香奈兒超炫耀唇膏的全管蓋則是最現代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伲夏●莉茲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