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不是專屬男人的保養品,女油人用也超有感!」

 

打開這款產品

 

第一眼就讓我睜大了眼,陷入喜愛

 

這是非常簡約,卻具有不可抗拒的質感包裝

 

縱與橫的俐落包裝設計,建築物般的剛毅線條,沉穩、舒緩、直入見地。

就跟這款產品帶給肌膚上調理

鎮定得如出一轍

 

碧若軒淨膚清涼霜的品牌代言人是李佑群彩妝老師

 

由這位經常出現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的彩妝大師代言

 

更是為產品形象加分不少

 

更具有說服力與信服力

 

 

 

十足的匠氣與俐落的方

 

冷色雅痞的時尚色調

 

非常具有價值感及專業的瓶裝設計

 

就連身為女性得我

 

在尚未拿到產品試用前就非常得有興趣嘗試

 

 

※使用產品前必定要詳讀注意事項和使用方法

 

 

我是油性肌

熬夜或天氣濕熱或者季節轉換時都會非常容易長痘或者產生小面皰

這款主打是在於臉部出油調理及亮顏

所以也非常合乎我的需求

它是屬於在保養順序的最後一步驟喔!

 

 

產品內容物是霜狀帶淺米的白色

 

老實說

 

他的味道有一點類似「龍角散」的味道

稱不上太中藥

 

一開始聞到它的氣味也許不怎麼討喜

 

但塗抹在臉上過一陣子後

 

氣味就會逐漸退去

 

我在使用這款產品時是逢夏秋 

 

因此我的使用方法會比較曲像清爽一點

 

不上過多層的保養

 

洗臉後↓

拍上化妝水或保濕露(市售便宜的菜瓜水也ok)↓

待乾↓

直接薄塗一層碧若軒淨膚清涼霜(完成)

 

 

緩慢推塗開來

 

先是淡淡的漢方草本氣味

 

在產品接觸肌膚的瞬間,會覺到它的延展性很不錯

 

微潤帶有清爽

 

但卻不是會立即乾掉的產品(大約按摩個15分鐘後就會逐漸轉為清爽)

有點類似好一陣子前流行的韓國蒸氣霜

 

與傳統的乳霜是截然不同的兩種厚度

 

淨膚清涼霜是非常輕盈的!

 

因此質地與觸感讓油性混合肌的我非常滿意

 

使用當下也並不感覺刺激

 

草本配方非常的溫和

 

 

 

隔天睡醒很有感

 

不是錯覺

 

出油量卻實有比平時少許多並且呈現均勻

 

使用完一瓶

 

也沒有感覺對臉部造成負擔

 

不悶、不致痘、不致粉刺

 

臉上原本長有小面皰和小痘的地方也紓緩減少不少

 

明亮感同時也有小幅提升!

 

尤其在隔天睡醒將臉部洗去後

 

會有特別清爽亮顏的感受

 

而且它還可以當妝前打底保養,非常有助於增強底妝的服貼

 

 

一般很會容易出油或長面皰的人

 

更不能太過頻繁的清洗臉部或臉洗的太乾

 

非但容易造成角質增生還可能會阻塞毛孔

 

表皮角化讓髒汙油脂更是塞在毛孔裡面,皮膚會變得更加不穩定

因此油水平衡真得很重要!

 

 

 

 

也許多數油性肌膚的人會不太偏好這種帶微潤的產品

 

但能夠滋潤的同時調控適中的保濕度

舒緩鎮定肌膚

維持肌膚穩定狀態

這款產品不乏是個好選擇

 

當然每個人每種膚質對於產品的合適度與吸收皆有所不同

 

因此還是要試了才知道

 

建議心動前可以先上cosDNA了解這款產品的成分

 

多方資訊參考決定後再去購買使用

 

更可以保養的既安心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伲夏●莉茲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